close

餐廳名稱:麻布茶房

地址:台南市中山路166號9樓

電話:06-2113667

103.JPG 

 

上次去麻布茶房是我還在北部的時候,已經久到我都已經忘了它的味道。

那天經過FOCUS,突然很想吃那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,所以就殺到裡面吃中餐啦~

 

這次點了一個蔥辣涮豬肉拉麵跟蔬菜擔擔拉麵。

 

蔥辣涮豬肉拉麵的豬肉算嫩,但是真的有點辣。

109.JPG 

 

雖然這兩道拉麵的辣度在菜單上都一樣,但是由於蔬菜擔擔拉麵的湯頭比較濃郁,

所以相對吃起來的口感辣度也比較沒那麼明顯,我個人比較喜歡蔬菜擔擔拉麵,

有點辣又可以享受濃郁的湯頭,拉麵附送的小菜豆干也很入味

111.JPG 

 

甜點我是點宇治金時燒番薯霜淇,這個賣相真的超好的,但是...

113.JPG 

 

說實話抹茶的味道不是很重,而且吃到最後的燒番薯時,

 我終於回想起多年前對麻布茶房的感覺『甘すぎる!』,對我而言真的是太甜了!

 

整體來講,麵是不難吃,但只能算一般,甜點的賣相很好,但是太甜,

容易讓人抱有太大的期望進而失望,我想下次在去吃的時候,

應該也是多年後等我淡忘掉這個感覺的時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mm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