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名稱:永恆天詩義式美食館

地址: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12號
電話:06-293-5001

 

108.jpg 

人如果不開心的時候,吃是一種很好的紓壓方式,我就是一個非常需要吃來紓壓的典型例子。

每當不開心,朋友就會帶我去吃吃喝喝,瞬間我就會忘了我是為何生氣。

這樣感覺真是很膚淺,但是朋友說總比生氣時需要買包包才會開心的好,

可是相較買包包,我怎麼感覺起來變廉價了...

不過不管啦~我還是喜歡吃就是了...

所以才會吃成胖嘟嘟的...

 

100.jpg

 

永恆天詩是東東集團的餐廳,這邊的用餐方式是點主菜然後沙拉吧、甜點可以吃到飽..

 

濃湯:普通

 

 

073.jpg

 

麵包: 因為我傻傻的,一直找不到烤麵包機,後來才發現是要把麵包交給服務人員烤,

可是因為我已經吃很飽了,沒有空間再去吃烤過的麵包,

所以只吃了一點沒烤過的麵包,結果當然是不好吃的囉~>"<

 

071.jpg

 

沙拉: 新鮮

 

068.jpg 

 

主菜: 我們點了一個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跟一個墨魚燉飯,說實在主菜很普通,

隔壁貴婦家庭吃的鍋看起來好吃多了..

 

076.jpg 075.jpg

 

甜點的總類很多,有冰淇淋、蛋糕、手工餅乾、焦糖布丁跟杏仁凍等等,

冰淇淋是哈根打死的,焦糖布丁跟杏仁凍我很喜歡,好吃...

096.jpg 083.jpg

 

飲料部分除了沙拉吧上面的飲料外,你也可以憑桌上的夾子去點咖啡等其他飲料...

 

069.jpg 

 

整體來講我覺得普通,畢竟價格不算平價,但是主菜卻沒有預期的美味,

所以其實是有點失望的...

但是如果是大胃王的話,還是可以來試試,沙拉吧上其實還有其他的菜色,

只是我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沒有介紹罷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mm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